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征兵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09日 18:51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征兵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学院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2022年7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331室开展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大贤指出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节奏快,为了更好地完成征兵任务,要加强征兵政策的宣传,做好政策解释工作;要落实“一把手”责任,根据学校下达的最新要求进行任务分解,压实责任;要加强服务保障,一线辅导员要熟悉政策,第一时间为学生答疑解惑,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体检、政审的同学提供食宿保障和报销差旅费等服务。会上,院长方胜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爱党的情怀;要提高宣传的精准度,假期重点开展线上宣传动员,加强家校联动;积极推进征兵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提高学生对国防的认识。

    最后,会议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精神和要求,指出下半年我院的征兵工作的任务,提出部署下一步的征兵工作计划。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吴志兴、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