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正文

情系退役学生,弘扬优良风尚——人文学院慰问退役复学大学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5:49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3教室慰问我院3名退役大学生,人文学院院长方胜、党委副书记姚嗣宏向退役复学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愿,并为学生发放慰问品。


方胜为退役复学学生发放慰问品

    方胜亲切询问退役复学学生回校后的学习和生活,并对三位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事业给予赞赏。同时,也对三位同学给予厚望,叮嘱学生发扬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起到模范引领示范作用。同时鼓励退役学生继续保持优良风尚,勤奋学习,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和退役复学学生的关爱工作,利用多种渠道积极宣传动员,鼓励更多同学响应国家号召,执笔从戎,筑梦国防。


学院领导与退役复学学生合影(摄影:吴志兴)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郑华、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