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以歌载梦,不负韶华”红歌校歌合唱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5:40     浏览量:

    为歌唱伟大的祖国、庆祝建校75周年华诞,人文学院11月7日晚在天工105教室举办了“以歌载梦,不负韶华”红歌校歌合唱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院长谢振安等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相关管理干部出席比赛活动并担任评委。


各班级学生热情洋溢的参加合唱比赛

    2020级新生6个班参加了本次比赛,每个班演唱两首歌曲,一首校歌,一首自选曲目。参赛班级分别演唱了《七子之歌》和《歌唱祖国》等经典曲目,整齐响亮的歌声伴随着台下的观众重温了祖国母亲一路走来的光辉成就。歌曲间穿插有诗文朗诵,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歌颂和对母校的热爱。经过认真评选,网媒20-1班获一等奖,动画20-1班、网媒20-2班获二等奖,政行20-1班、社工20-1班、网媒20-3班获三等奖;陶元梦同学获得最佳指挥、王正兴同学获得最佳领唱。


吴云平为一等奖获得班级颁奖(摄影:闪诚章)

    以歌传真情、以歌聚人心。此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唱响了爱国爱校的主旋律,为亲爱的母校献礼,为伟大的祖国欢歌!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徐意 李冰倩 闪诚章、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