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日照市岚山区碑廓镇委向人文学院发来表扬信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5:02     浏览量:

    近日,人文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日照市山岚区碑廓镇委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20-1班的董菲同学在山东省运会志愿者、山东省“青鸟计划”、文明创城期间的工作表现、积极奉献和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

    暑假期间,董菲同学积极参加了山东省“青鸟计划”大学生返家乡暑期实践活动,在为期一个半月的实践活动中,她参与了防溺水知识宣传,让居民了解防溺水的重要性;在创城期间,协助交通指挥;日常帮助来办事的群众解决问题;负责婚姻家庭大讲堂的记录;担任省运会志愿者等等。

    表扬信中提到以董菲同学为代表的志愿者们在省运会期间的优异表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担当和风采。在信的最后,碑廓镇委也向安徽理工大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在2022年的暑期中,人文学院还有很多默默无闻投入到志愿服务的同学们,他们或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或坚守社区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人文青年的精神和风采!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郑华、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