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0:06     浏览量:

  5月4日晚,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29报告厅举办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院长方胜、党委副书记姚嗣宏、副院长代大为、学生工作队伍、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等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代表学院对参会学生代表致以“五四青年节”的问候和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期望,他号召大家发挥学生骨干的的先锋模范作用,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接下来,王大贤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与学生亲切交谈。他对大家积极配合学校防疫规定表示了感谢,当前淮南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大家要遵守相关防疫政策,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克服麻痹、懈怠等负面情绪;学校后勤保障有利,物资储备充足,物价稳定;欢迎大家建言献策,采取理性方式与老师沟通,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关注疫情期间自身心理健康,学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持续开放,鼓励大家前往咨询。

师生座谈会现场(摄影:姚嗣宏)

  院长方胜针对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向同学们做了解释说明。最近正值期中考试周,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合理分配学习时间,争取取得优异成绩;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吃透赛事规则,提升能力水平;考研的学生要充分利用教室资源,努力复习;要求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学生普遍关心的假期安排、学习、生活、社交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希望各位同学和学院、学校一道共克时艰、同心战“疫”,会后由辅导员主持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及时把会议的相关内容传达给每一位学生。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闪诚章、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