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研究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线上学习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21日 15:24     浏览量:

    为增进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提升数字素养与技能,2022年8月14日至8月21日,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数字教育大讲堂”线上学习活动,营造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

    学院高度重视学习活动,及时通过学院工作QQ群、微信群,快速发布宣传公告,积极落实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在线方式登录“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学习观看“院士讲堂”等专题,积极思考,记录重点,扩展了知识面。通过学习活动,老师们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提高了数字素养与技能,了解了数字教育重要性,对数字教育有了新的认识,为数字教育注入更强的生命力。

教师认真学习“数字教育大讲堂”(摄影:梁海龙)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