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研究 正文

人文学院邀请上海大学教授指导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09日 16:44     浏览量:

    8月8日,人文学院邀请上海大学顾晓英教授指导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交流会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方胜主持。

    顾晓英结合上海大学课程思政建设探索,向老师们解读了做好课程思政的路径方法,重点就人文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中心建设、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与学院教师进行了研讨交流。顾晓英结合人文学院的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对于课程思政建设和发展的独特思考。与会教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顾晓英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此次研讨交流为人文学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加强教育创新力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