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研究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经验交流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5: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课程思政工作,6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331室召开了课程思政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方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方胜从建设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中心、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慕课精品课程、课程思政改革研究、学院课程思政特色做法等方面,总结了近几年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了学院工作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王大贤强调,人文学科与意识形态密切相关,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课堂讲台,牢牢把握住话语权,真正做到文化自信。

    参加座谈的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分别从各自专业的角度,重点交流了课程思政的具体做法、心得体会和存在的问题,为学院今后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