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教学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18日 09:06     浏览量:

    近日,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1472所大学的13万余件作品参赛,经过各省、校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再获佳绩,人文学院国赛推优作品《和肉和解》获得国赛二等奖,在此前荣获多项省等级奖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

    经过前期认真谋划、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我校共遴选出40多项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和国赛角逐。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各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提升了学生参与热情和专业信心的同时,也实现了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的目标,对学校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吴昊悦、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