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教学 正文

人文学院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初战告捷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19:11     浏览量: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获奖名单日前公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选送的设计作品荣获省赛一等奖作品6项、二等奖作品5项、三等奖作品13项,并报送参加全国总决赛。

  经过前期有序组织、精心准备和教师们专业的指导,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获奖作品涵盖平面类、视频类(微电影)、动画类、策划案类、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类等多个题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荣获省赛一等奖6项作品中,视频类(微电影)获奖作品《寻我》《仗此荣光 何不绽放》分列全省该类作品第二三名,这是迄今为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该类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自大赛启动以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参赛,全院师生立足专业优势,抓住产品优势、突出企业文化、创新营销模式,创作了大量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优秀作品,并遴选出110件佳作推荐参加省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将组织师生进一步打磨作品,力争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