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5:51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四点,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智楼A32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庄严而隆重的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姚嗣宏、党支部书记栾晶晶、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73人参加大会。

  宣誓前,栾晶晶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并给予预备党员鼓励与新的期待。在庄严的党旗前,学生党员汪圆圆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手,用整齐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立下自己的铮铮誓言,此次活动是对预备党员及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

学生党员汪圆圆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摄影:栾晶晶)  

  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嗣宏高度赞扬此次仪式并对所有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指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坚持“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各位预备党员们必须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董辰 栾晶晶、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