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两学院联合主办“文美杯”秋季体育运动会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1:14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联系,10月15日至16日,人文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至诚体育场共同主办“文美杯”秋季学期体育运动会。两学院学生参加了运动会,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学负责人等到场观摩比赛。

        10月15日早上7点30分,随着男子100m比赛的发令枪响起,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上午分别开展了男女子100米和200米的初复赛、男女子4*100米接力赛以及男子1000米和女子800米比赛。各位选手精神抖擞,眼神中充满坚定,在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中奋力拼搏,学习中他们认真进取,在体育场上,他们一样勇争上游。下午,男女跳远、一分钟跳绳投篮、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等比赛项目。同学们身轻如燕,在绳子间飞扬跳跃,在篮球场上抛出优美的抛物线,展现了青春的昂扬激情,取得了优异成绩。

运动会现场

        16日上午,运动会迎来最后一个集体性项目——集体拔河,6名男生6名女生组成班级参赛队伍,男女生全力以赴,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爆发出强大的团结力量

运动会现场(摄影:闪诚章)

        “文美杯”秋季运动会,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系,搭建了学生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学校秋季运动会选拔了人才。

(撰稿人、核稿:人文学院 闪诚章 应铭 蒋孝堂、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