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文明离校 放飞青春”——人文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0:01     浏览量:

      又是一年初夏时,毕业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人文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的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

      一场班会,追忆似水年华

      学院针对2022届毕业生召开“文明离校 放飞青春”年级大会,毕业班辅导员祝贺全体同学顺利毕业,与同学们共叙母校之情,开展文明离校宣讲,希望同学们展现出安理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做好了毕业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引导和教育。

      一声誓词,矢志不忘初心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毕业班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用整齐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立下自己的铮铮誓言!

      一句承诺,践行诚实守信

      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组织各毕业班级开展“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签订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承诺书。

      一场聘用,搭建沟通桥梁

      人文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姚嗣宏、副院长代大为、吕延等领导班子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聘用仪式,为四名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和专属印章,希望他们在今后能够密切联络班级同学,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一次壮行,遥祝青云万里

      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出征壮行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嗣宏和毕业班辅导员栾晶晶出席本次会议,为我院两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壮行,并对她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她们在西部可以绽放青春年华,继续书写人文学子的青春风采。

      一次话别,感念师恩情深

      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院长方胜等领导班子成员深入2022届毕业生宿舍,送别我院毕业生。叮嘱同学们在途中一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在新岗位中积极进取,继续拼搏。最后,学院领导表示,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勉励毕业生关心母校,回报母校,亲切叮咛大家“不忘母校,常回来看看”。

      一份心意,期盼葳蕤生香

      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定制专属纪念礼品套盒,一个刻有本人姓名和学院标识的钥匙扣,一个刻有“崇文尚美 经世重法”学院院训的书签,和一根象征着前程似锦的定制笔。将片片真情送给学生,希望全体毕业生怀揣母校恩情,在新的征程上披荆斩棘!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栾晶晶、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