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旭来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12:35     浏览量:

  5月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周旭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静等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代表学院党委从14个方面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整改工作的计划安排,并且表态,将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对整改工作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强化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对照整改清单,科学安排相关工作,稳步有序地推进后续的整改工作。班子成员逐一汇报牵头事项整改落实情况。会上还就巡察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周旭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但也指出了存在个别事项推进较慢、整改成果质量仍有较大提升空间等问题。他强调,要压实责任,各责任领导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传导责任压力,切实抓好牵头事项整改落实。要用好整改成果,把整改过程中好的做法固化下来,促使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吴志兴、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