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5日 22:01     浏览量:

  5月14-15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在线上圆满完成。我校研究生参赛队伍取得总决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骄人战绩。

研究生组总决赛公开赛

  在我校获奖作品中,人文学院吕延、苟延峰老师指导,胡亚敏等同学的作品《梦起冬奥,韵动冰雪——基于TAM-TPB模型的冰雪项目消费市场调研》荣获一等奖,是全国7强,挺入全国研究生组总决赛公开赛,创我校研究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最佳成绩。经管学院王娟、杨力老师指导,张学森等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胡亚敏组 在全国研究生组总决赛公开赛答辩中

  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赛事于2021年9月启动,有来自全国289所高校、2321个团队的研究生报名参加校赛,1312个团队参加分区赛,150个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人文学院作为本次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校赛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工作,通过多个环节严格把关作品质量,确保推选作品真正代表校赛的最高水平。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两岸四地高校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已经连续四年纳入国高校学科竞赛榜单。研究生组赛事,旨在提升研究生群体的问题意识,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微平台,推动了政府、高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了研究生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苟延峰、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