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推进学院发展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4:46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崇智楼A321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推进学院发展,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科研处、人事处、保卫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及20多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方胜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学校近年来在不断促进教师发展,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结合学院发展特色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对学校将来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职称评审、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复。

  郑明东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互动交流,回应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郑明东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教师的发展,努力为教师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等条件。郑明东勉励老师们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把学生培养好,在共同推动学校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人生的价值,为奋力创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