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7:2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教职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情,2022年11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工会在崇智楼A329报告厅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采用线下闭卷形式作答,从题库中随机挑选二十道填空题,统一作答时间,最后根据卷面得分进行排名。此次竞赛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推动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贯彻二十大精神。赛后,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极大的激发了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将自觉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郑华、代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