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欢庆教师节、共度中秋节、喜迎国庆节” 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15:43     浏览量:

      值第38个教师节、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学院凝聚力,人文学院分工会于9月9日下午在崇智楼人文学院新建成的工会小家举办了主题为“欢庆教师节、共度中秋节、喜迎国庆节”系列活动。

工会小家

      为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精神,给学院教职工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活动场所,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人文学院分工会“工会小家”提升建设得到迅速落实,并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建成使用。

      9月9日,学院在“工会小家”开展“为教师亮灯”等活动,为学院教职工送上“教师节”“中秋节”等节日的祝福,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号召全院教职工团结勤奋,再创佳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自制冰皮月饼(摄影:刘玉)

      下午4时起,学院分工会还开展了“悠悠月饼香、浓浓中秋情”的冰皮月饼DIY及掼蛋等娱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研究着自制月饼的方法,和着面、捏着各种馅料、比划着不同的模具和造型,一起动手做月饼,迎接和庆祝自己的节日和中华民族传统佳节。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郑华、代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