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我院教师罗芳芳荣获学校第二届教师板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6:50     浏览量: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激励广大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工会举办第二届教师板书竞赛,我院教师罗芳芳荣获本次板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

    为了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水平,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板书技能初选。经过系(中心)选拔,最后经学院研究,推选罗芳芳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第二届教师板书竞赛。在6月8日校工会、教务处、土木建筑学院联合举办的安徽理工大学第二届教师板书竞赛中,罗芳芳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板书基本功脱颖而出,获得本届教师板书竞赛一等奖(文科组)。

    通过本次板书比赛,教师们以笔会友,以字结缘, 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分享获奖教师的技能经验和教学经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师专业技能。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郑华 代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