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趣味性文体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1:12     浏览量: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员工身心健康,增强学院凝聚力,1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投飞镖、踢毽子、跳绳、打乒乓球等趣味性文体活动,活动受到教职工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在崇智楼3楼工会活动室和3楼户外平台两个区域同时进行。在崇智楼3楼活动室,大家先后进行投飞镖和打乒乓球活动,投飞镖活动,每人投掷5枚飞镖,最后算出总分,得分最高的投镖者为最终胜利者。经过激烈的角逐,马晓老师、栾晶晶老师获得冠亚军。激烈的投飞镖竞赛后,几位热爱乒乓球运动老师,在球场上你攻我守,激情高涨,赛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两轮比赛,杨海老师、王大贤老师获冠亚军。与此同时,在3楼的户外平台上,大家还进行了踢毽子和跳跳绳活动,大家奋勇争先,不但踢出了水平,还跳出了花样,体现了拼搏进取、锐意创新的体育竞技精神。

(摄影:陈旭 张学鹏)

    整个活动期间大家欢声笑语、热情高涨,活动充满了趣味性和竞技性。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运动热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