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0:04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集体生日会和校园健步走活动。学院近30名老师参加了生日会和校园健步走活动。学院分工会主席、副院长代大为主持本次工会活动。


李剑虹分切生日蛋糕

    生日会上,学院分工会为大家准备了蛋糕、茶点及水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为“寿星”送上诚挚的祝福,对教职工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辅导员栾晶晶代表学院今年新进青年教师发表感言。她说,来到人文学院工作是一个新的起点,人文学院给了大家很大的归属感,这里的工作氛围温馨和谐,充满了人文关怀和幸福感。 人文素质教育中心教研室李剑虹老师正好在集体生日会当天过生日,作为“寿星”代表,李剑虹老师点燃生日蜡烛,大家合唱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集体生日会结束后,学院工会又举办了人文学院“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大家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结伴而行,不仅锻炼了身体,还陶冶了身心,舒缓了压力。


校园健步走活动(摄影:郑华)

    通过举办此次工会活动,人文学院教职工感受到了人文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学院感谢大家在工作中的相互扶持,同时也祝愿每位教职工身心健康,更加期待大家并肩携手走向未来!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郑华、代大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