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六一儿童节主题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0:24     浏览量:

    为欢庆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了“童筑中国梦”主题六一儿童节读书、绘画比赛,全院教工子女用手中的画笔画出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活动分为读书打卡和绘画比赛两大部分,活动期间全院教工子女积极参与每日读书活动,并分享读书体会。绘画比赛共收到各类儿童画十余幅,内容多样,色彩缤纷,富有创意,体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灵巧的动手能力,院工会从中评选出了12幅优秀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激发了我院教工子女热爱党和祖国、热爱生活和艺术的情感,也在一定程度上培养了儿童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让孩子们与书为友、与画为伴,更加快乐而有意义的成长学习。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