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2届首场就业招聘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1:11     浏览量: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现百分百就业。6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邀请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明理北楼108教室进行就业宣讲,举办2022届首场校园招聘会。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18级1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


2022届学生参加招聘宣讲会(摄影:栾晶晶)

    会场上,学院院长谢振安介绍了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国内“舆情大数据第一股”的上市公司,该企业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企业创始人郑中华博士以“大学舆情工作中的互动解码”为题做了宣讲,企业人事主管陈荷花就企业文化、工作性质、规章制度、薪资待遇、员工培养模式及晋升通道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己与内部员工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就业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

    此次就业宣讲会开启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的序幕,为即将迈入毕业班的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就业平台。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余蒙 栾晶晶、谢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