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人文学院多措并举开展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3年06月30日 14: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提前谋划制订招生宣传方案,在新签订蚌埠二中优质生源基地之后,奔赴蚌埠一市三县及阜南等地,圆满完成了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精心策划招生宣传网站和微信推文,认真聆听学校领导招生宣传的辅导,形成班子成员、系主任、各办公室秘书、骨干教师等构成的招生宣传团队,分组前往蚌埠二中、怀远一中、固镇一中、五河一中等优质生源地开展2023年安徽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咨询和宣传工作。

蚌埠二中现场答疑(摄影:林龙)

        每到一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宣讲成员们多头奔忙,有的给毕业班班主任们宣讲,有的现场发放学校招生宣传材料,有的耐心、细致、专业地指导考生,有的为家长们辅导如何填报高考志愿,绘声绘色地讲解学校办学特色、科研水平、学科发展、就业创业升学及各项本科生招生政策等,并针对考生们感兴趣的录取分数线、专业选择、人才培养、转专业政策、奖助勤免贷体系、学习生活等方面作了现场解答。

        宣讲现场人头攒动,咨询台前热闹异常,老师们通过各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展示给考生们。“安理故事”“安理好声音”如同涓涓细流滋润着孩子们憧憬未来的心田,深深地吸引着更多、更优秀的考生报考我校,高质量地完成我校在蚌埠地区2023年本科生招生的宣讲、咨询和宣传工作。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还派专人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高考咨询线路到颍上、凤台、淮南、寿县、长丰等地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撰稿、核稿: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