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赴八公山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3年06月14日 10:50     浏览量:

        6月13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学院副院长代大为和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海等一行4人,赴淮南舜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公司总经理朱福元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淮南舜泰化工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运营模式、系列产品和岗位需求等情况;并从企业需要的角度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访企拓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示愿意和学院在安全生产动画演示,网络媒体运营等方面深化合作。

校企交流座谈

        王大贤就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特点、办学成就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建立校企合作机制,代大为就横向课题合作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人文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核稿:蔡洪建、代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