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08:38     浏览量:

        10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邀请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来院举行2023年校园就业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嗣宏、毕业班辅导员、碧桂园淮南区域负责人以及学院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摄影:闪诚章)

        参会毕业生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会场进行签到。姚嗣宏与碧桂园淮南区域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同学们早就业,就好业,认真把握招聘机会。

        招聘会现场,碧桂园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以PPT形式就公司的发展战略、工作平台、培养计划、薪资待遇、招聘岗位以及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应聘流程进行了具体讲解。在提问环节,在场的毕业生积极参与互动,主动提问,氛围活跃。宣讲会后,学院2023届毕业生对碧桂园的公司理念以及各项信息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并有部分同学会后进行单独咨询与网申投递。

        专场招聘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碧桂园集团的交流合作,有效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为双方更好的进行长期合作、搭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奠定了基础。

(撰稿、核稿:闪诚章 涂子缘、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