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校领导出席人文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对接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11日 21: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联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1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对接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等8家单位参加会议,表达了与学校及学院加强合作的积极意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系主任及毕业班学生近200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方胜主持。

    董雨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成绩和推深做实“四个融入”战略举措进展情况。董雨强调,“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对接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校企产教研融合开放发展的需要,对于推动校企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黄金发展期”,人文学院秉持“崇文尚美,经世重法”的理念积极推进新文科建设,培养的学生特点鲜明,具有“三实”(朴实、扎实、踏实)、“三业”(敬业、专业、守业)的特征,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都比较高,感谢企事业领导参加交流,希望更多企业和企业家朋友走进我校深入交流,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深化校企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海市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搜狐安徽、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完美动力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杭州游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积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广上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事业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并进行了交流。上海市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姚军对浦东新区的人才需求及引才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我校尽早、尽快、尽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搜狐安徽副总裁张兵等企业领导一一做了交流发言,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前沿分享、实习实训、岗位招聘就业、人才引进等方面,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并为校企深度合作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人文学院院长方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生与参加会议的企事业单位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栾晶晶 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