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学校领导出席人文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4:5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2022年5月9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原力数字科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出席并讲话,原力数字科技公司3位高管,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2018、2019级动画、网媒等专业学生参会。会议由方胜主持。

梁立昌副校长讲话

  会上,梁立昌介绍了学校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就业工作情况等,预祝本次线上访企拓岗交流会取得好的成果。方胜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门类、就业与升学工作相关情况,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扩大艺术类办学规模,坚持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建立良好合作校企合作模式。

刘玉玲副总监线上汇报现场

  原力数字科技公司人才发展中心总监李春龙对此次交流会充满期望,表达了与人文学院建立实质性长期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愿望。原力科技人才发展中心副总监刘玉玲就数字文化产业未来的发展路径做现场汇报,对企业文化、发展布局、资本实力,公司内部组成、作品输出,开放岗位、员工培养模式及晋升通道等方面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对同学的职业发展与规划提出建议,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就业心得。最后,人才发展中心职业规划经理王婷婷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是学院多措并举、助力拓岗就业的重要一环,得到了校企双方的一致肯定。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栾晶晶、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