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场就业专场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0:59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333教室举行猿辅导校园就业专场宣讲会。2017级未签约同学、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宣讲会现场(摄影:邹旻)

    参会学生们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了会场进行签到。宣讲会现场,猿辅导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以ppt形式就工作性质、规章制度、薪资待遇及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内部员工的工作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经验与心得。在提问环节,在场的毕业生们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积极参与互动。宣讲会后,毕业班同学们对猿辅导的各项信息及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并有部分同学进行了咨询和后续应聘工作。

    本次专场宣讲会的举办开启了学院2021届的春季招聘会的序幕。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毕业班的同学们,特别是由于考研失利等各种原因尚未就业的同学,提出具体帮扶措施,有效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