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正文

人文学院邀请专家指导教师参加教学创新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13:52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1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邀请专家指导教师参加教学创新大赛。

  王偲等参赛教师在教学实践的基础上,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汇报了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内容对应的教案和课件,以及其他有助于表明课堂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的材料。

  专家们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方法、教学模式、教学反思、教学效果、教学考评与反馈、创新理念与思路、创新方法与途径、创新特色与展望、教学创新成果与辐射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并根据每位老师的具体情况,逐一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王偲等参赛教师认真聆听专家们的意见,表示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继续积极备赛,参加3月份举办的第二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