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正文

我校在未来设计师NCDA省赛中斩金夺银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8月20日 16:26     浏览量: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省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该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与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承办,是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也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努力创新、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平台之一。NCDA大赛的参赛对象绝大多数是双一流大学及知名设计院校的在校师生,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

    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过认真筹备,组织校赛,选拔出优秀作品参赛。师生们坚持“五育并举”,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锐意创作、认真打磨作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示了学校“三全育人”的成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郭瑾、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