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0:3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和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业务水平,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6月2日,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3教室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学院业务副院长方胜主持竞赛。

    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均参加了各系(中心)组织的初赛,各系(中心)选拔出优秀选手进入学院决赛。竞赛采用“20分钟讲课”的形式进行,教师分别从课堂教学、教案设计、多媒体课件、课堂板书、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虽授课的内容不同,但每一个课程都有其精彩之处,赢得评委和老师们的点赞。

    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经评委现场评分,综合初赛成绩,推荐一等奖获得者闪诚章老师、许雅老师、王偲老师分别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第四届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校赛。

    赛后,专家评委对教师的讲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帮助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