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江淮社工周”安徽理工大学系列宣传活动总结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09:46     浏览量:

    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社会工作健康发展,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帮助人们更好认识社会工作专业,人文学院于3月15日—21日开展了“江淮社工周”安徽理工大学系列宣传活动。21日上午,专业师生在崇智楼举行了系列活动总结会。


活动总结会合影(摄影:华传玉)

    总结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专业老师苟延峰博士为与学生讲解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实践活动,重点介绍了一些活动经验供大家学习讨论。丰富多彩的实践案例,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社会工作实务方法与工作技巧,积累了经验。随后,部分同学分享了参与活动的体会与收获,感悟专业价值真谛,于交流中谋成长,于互动中共发展。最后,与会的师生在崇智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拓展了同学们对社工专业的认识,宣传了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充分运用实践案例,加深了同学对“助人自助,科学服务”这八个字的理解。社工专业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发扬“以人为本,助人自助” 的社会工作理念,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向做一个合格的“社工人”迈开坚实的步伐!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华传玉 钱丹萍 苟延峰、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