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正文

滁州蚂蚁力量社工服务中心与淮南朝阳社工服务中心来人文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08:02     浏览量:

    3月6日上午,滁州蚂蚁力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徐海燕与淮南朝阳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陆璐一行来到人文学院洽谈合作事宜。社会工作系主任苟延峰,专业教师陈强、杨洋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洽谈会。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摄影:庄小丽)

    淮南朝阳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陆璐围绕老年人与青少年两个重要群体展开详细的项目说明,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展开深度的交流合作。滁州蚂蚁力量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徐海燕希望加强双方合作,推进专业力量与社会力量融合,共谋发展。经过与会人员的深入交流与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围绕独居老年人增能与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两个主题开展合作。

    苟延峰对两家机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其对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与两家机构发展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以筹建教学实践基地为契机,通过校企合作方式进一步扩大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深度和广度,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提高社工专业学生社会服务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行,让双方寻找到更多的合作着力点,借助优势互补,建立校企常态化的沟通和联系桥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契机。

(撰稿、核稿:孙晓超 庄小丽 苟延峰、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