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正文

我校在多项文化美育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5:36     浏览量:

    2020年度各类文化美育类学科竞赛近期陆续公布结果,我校师生在全国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安徽省原创文学大赛等多项竞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日前公布了决赛结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晓老师荣获“诗教中国”大学组教师组全国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在该项竞赛中获奖。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在安徽工程大学落下帷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作为校赛的组织者,组织评委对全校幅作品进行了精心筛选和指导,选送103件作品参加省赛。最终我校共有4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1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取得我校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结果在安徽大学揭晓,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和优秀奖2项。

    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工作,切实做到“五育并举”,高度重视文化育人和美育工作,以学科竞赛为依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方胜、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