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4月07日 12:34     浏览量:

        根据我院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情况,结合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计划数,现将可接收调剂报考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接受调剂学科专业目录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人数

         一志愿专业范围

    1201Z1

公共管理与城市文化  

  5

        1201管理科学与工程

        1202工商管理学

        1203农林经济管理

        0871管理科学与工程

二、接收调剂的基本条件

        1.符合我院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等文件要求。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A类地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原则上,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相近,或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如上表“一志愿专业范围”)。

        4.所有拟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政审没问题,若出现政审问题、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调剂系统开放起始时间以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准。我院公共管理与城市文化硕士点在研招网调剂意向采集系统3月28日开通,4月8日正式开通,开放时间不低于12小时。

        预计4月8日下午起,学院在调剂系统内给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无笔试。面试环节详见《细则》)。

四、考生调剂注意事项

        1.考生第一志愿所报考学校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将按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

        2.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须登录调剂系统在通知的规定时间(12小时内)进行确认,并按时参加我院组织的复试,逾期视为放弃。请调剂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3.调剂复试工作详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4.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我校发送的“拟录取”通知后,应在学校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录取,逾期视作自动放弃。“拟录取”通知一经考生确认,不再更改。

        5.申请调剂我院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的信息应准确、真实,否则将取消调剂、复试、录取资格。

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