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不惧骄阳忙宣传 花开五朵解疑惑——人文学院兵分五路开展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15: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人文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开展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近日兵分四路,奔赴蚌埠一市三县开展2022年安徽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学院班子携同学院各系主任、各办公室秘书、骨干教师等,分别前往蚌埠市区和五河、固镇、怀远等三县,在蚌埠二中、怀远一中、固镇一中、五河一中等优质生源地代表安徽理工大学开展2022年本科生招生咨询和宣传工作。

五河一中现场答疑(摄影:王新林)

    每到一处,人文学院宣讲成员现场发放学校招生宣传材料,全面详细地向考生、家长和班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科研水平、学科情况与学位点、就业创业以及本科生招生政策等,并针对考生们感兴趣的专业选择、转专业政策、特色培养、奖助体系、学习生活方面等作了现场解答。

    宣讲现场人数众多、气氛热烈,每个地方的招生宣传咨询台前,宣讲成员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的提问,积极采用考生和家长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把学校争创“双一流”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精彩纷呈的展示给考生和家长,讲好“安理故事”,传播好“安理声音”,吸引更多、更优秀的莘莘学子报考我校,高质量地完成我校2022年本科生招生的宣讲、咨询和宣传工作。

    人文学院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乐章高考咨询线路前往淮北、濉溪、砀山等地开展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