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领导走访宿舍送别2022届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5:53     浏览量:

    6月15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院长方胜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2022届毕业生宿舍,送别我院毕业生。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在学生宿舍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行李打包、返程时间、就业考研安排等情况,叮嘱同学们在途中一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在新岗位中积极进取,继续拼搏。最后,学院领导表示,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勉励毕业生关心母校,回报母校,亲切叮咛大家“不忘母校,常回来看看”。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毕业生(摄影:栾晶晶)

    同学们表示,此次的寝室送别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对学院的不舍之情,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在新的征程上披荆斩棘,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栾晶晶、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