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实习专场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4:52     浏览量:

    10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3举行博思中国企业专场就业实习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嗣宏、毕业班辅导员,2018级动画专业全体毕业生及部分2019级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就业动员会现场(摄影:栾晶晶)

    会上,姚嗣宏进行了就业动员,指出学校就业招聘会启动早,单位多,但针对动画专业对口企业较少,学院对动画专业加大指导力度,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学院为动画专业学生举办的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快就业、早就业、就好业,提高动画专业就业率与就业质量。

    随后,学院邀请博思中国企业总监夏海庆为同学们进行宣讲。夏总监介绍了博思中国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内容,列举了岗位“薪”情表,并详细解说了原画、模型、UI、动作、特效等技术类岗位的市场需求,就动画专业与游戏行业未来的发展路径与同学们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博思成立于2006年6月6日,旗下博思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分部位于江苏南京、贵州贵安新区、张家口等地,博思美国位于旧金山(硅谷)员工总数330余名。博思拥有两大块业务,分别为教育(博思学院)以及游戏影视开发制作(BOSi Art Studios),是目前中国游戏生态产业圈完全构建的集团。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栾晶晶、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