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实习与就业专场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0:06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邀请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明理北楼108教室进行实习与就业宣讲会,学院院长、辅导员以及18级1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摄影:栾晶晶)

    会场上,学院院长谢振安介绍了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国内“舆情大数据第一股”的上市公司,该企业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随后,企业创始人郑中华博士就舆情进行了解读,对舆情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进行了重点说明,对社会典型案例展开了讨论,并从如何完善信息工作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对策建议。最后,公司人事主管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与分享。

    本次宣讲会开启了学院2022届招聘会的序幕。为即将迈入毕业班的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就业平台。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余蒙 栾晶晶、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