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1:03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333举行专场招聘会,邀请文启优思90后CEO于爽为四个专业进行招聘会宣讲。2017级四个专业部分学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宣讲会。


招聘会宣讲现场(摄影:张娜)

    上海剑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28日,创始团队均来自于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子,并且拥有多年教育行业经验。此次来校主要需求人文和经管类专业的毕业生。于爽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公司的企业文化、招聘和岗位需求。在场的毕业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投递简历并与负责人进行交流。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学院进入9月以来为学生举办的第二场专场招聘会,面对女生就业难的情况,学院大力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优秀女生,提高女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