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赴合肥走访调研企业和校友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6:27     浏览量:

    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院校友在合肥就业、工作情况,7月27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部分系主任等前往合肥走访、调研有关企业和校友。

    27日上午,学院走访了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中,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姚嗣宏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院的人才培养,着重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生源信息,希望深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为企业输送人才。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执行秘书长夏小明介绍了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架构、运营等情况,重点是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服务、网站建设、微信开发、AI智能营销、税务筹划、融资服务、网络推广等综合性、一站式服务等。会后,双方共同协商签署《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及授牌。

学校企业授牌仪式

    27日下午,调研小组奔赴校友所在路桥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姚嗣宏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学校的发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总体情况,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工作状态、表现及发展情况,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需要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上需要做哪些改进等。学院组织在肥部分校友召开座谈交流会,发放了调查问卷。姚嗣宏对校友在企业的表现给予肯定与赞扬,希望广大校友再接再厉,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为母校增光。

走访组召开座谈会与在肥校友沟通交流(摄影:闪诚章)

    本次走访拉近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距离,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目标更明确了。

(撰稿、核稿:闪诚章、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