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启动2021届就业动员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08:09     浏览量:

    面临严峻特殊的2020年就业形势,人文学院本着“早动员”“早宣传”“早指导”的“三早”原则,7月13日下午2点,学院分专业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进行线上就业指导和动员工作,工作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毕业生辅导员张娜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会。

    张娜首先结合新冠疫情分析了2021届的就业形势,要求学生一定要端正就业观念,实现“早就业”、“先就业再择业”、杜绝“等靠要”和“慢就业”、“不就业”思想;其次对2021届就业技巧和方法进行具体指导,特别是网络招聘会成为新常态,全体毕业生一定要适应这种新的就业形式,熟悉网络招聘流程、积极参加网络招聘,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最后对2021届考研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其选准目标、克服困难、一鼓作气、马到成功,同时建议考研的同学要“双保险”,可选择先签约保底再安心备考。

    张娜同时对暑假及下学期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