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启动集中毕业实习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5:34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2016级政治学与行政学首批毕业实习生在淮南市委文明办开始实习。

谢振安对实习同学提出要求(摄影:邢勤锋)

  谢振安院长在市文明办会议室与市委文明办姚副主任进行了实习交接,姚副主任在向同学们表达欢迎的同时提出了在政务机关实习的注意事项。谢院长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实习的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实习,以一个正式公务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循政务机关的工作纪律。

  人文学院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严把毕业关,狠抓实践教学,首次要求所有毕业生集中开展实习工作。学院经过多方联络,在市内外建立了多个教学实践基地,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全体毕业班同学将陆续在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政机关进行实习。

(撰稿、核稿:邢勤锋、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