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10:00     浏览量:

    3月17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明理北103教室成功举办“黄山烟草专卖局”专场招聘会,来自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的10余名学生,以及机械学院和经管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招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到招聘会现场和黄山烟草专卖局领导进行了交流并作动员讲话。

现场宣讲(摄影:张娜)

  黄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是经国家烟草专卖局批准,受安徽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安徽省公司和地方政府的双重领导,并在安徽省黄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登记注册的国有企业,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宣讲会上,黄山烟草专卖局招聘负责人就企业的性质、业务的范围、员工的待遇等内容对到场学生作了宣讲。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同学需要通过网上报名、现场考试等程序,进一步与黄山烟草专卖局联系招聘细节。

  进入春招以来,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人文学院多措并举,积极动员未就业的,特别是考研失利的同学参加招聘会。据悉,人文学院辅导员将于19日带领学生前往合肥,参加社工专业专场招聘会。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