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4:48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崇智楼A321会议室开展了“互联网+教学创新”专题教学研讨活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及20多位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吕延主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会负责人及老师围绕课程育人,就“学科竞赛”“课程思政”“新文科”“艺术学科”“线上教学与反思”“课堂教学”“实践环节培养”“提高专业竞争力”“课程教学形成性评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开展研讨,各抒己见。总结线上教学成果,分享线上教学心得,交流线上教学经验,提升教师教学质量效果和教学创新能力。

  会议研讨了人文素质中心按课程类别,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工作、传媒、等动画系分专业,制订线上教学质量标准。大家一致认为,全院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在教研室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本科生的导师,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真正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导航员”。

参加教研活动的教师表示,这次专题研讨气氛热烈、振奋人心,研讨内容扎实深入,有效激发教师积极向上的活力,展现出人文学院教师不懈的进取精神,将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