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21:19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社会工作专业在崇智楼A329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苟延峰主持,2018级考研“上岸”的同学及2019级、2020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会。

苟延峰主持交流会(摄影:张怡

  会上,苟延峰对2018级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2018级考研成功的学生们就考研动机、考研择校、考研备考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尤其针对考研备考,分别从英语备考、政治备考和专业课备考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特别强调了历年考研真题复习的重要性。此外,针对考研的阶段分配、时间安排、模拟训练、心理调适、身体储备等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苟延峰就交流分享活动进行了总结与补充,对考研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难予以了警示。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活动,为正在备考的2019级同学指引了方向,明晰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信心,他们表示将会以积极心态迎战2023考研。2020级同学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提升了学习热情和动力。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苟延峰、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