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07:54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2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凝结着各条战线人们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汗水,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会盛会。冬奥赛事精彩纷呈,国际社会积极评价;爱国情怀充分彰显,汇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为现实,人民群众获得感显著增强;冬奥遗产成果丰硕,实现成功办奥和区域发展双丰收;疫情防控精准有效,确保了冬奥安全顺利;团结合作走向未来,为人类战胜挑战作出了中国贡献。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在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坚持主动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持办赛和服务人民、促进发展相结合。冬奥赛场孕育了伟大的北京冬奥精神,那就是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向世界发出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热情呼唤。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要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补足精神之钙,坚持自信、自主、自由,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完成各项任务。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闪诚章、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