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5:30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2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要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要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着眼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学科布局、专业特色、学生培养谈了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力,推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实处发展。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闪诚章、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