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0:02     浏览量:

    12月1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考研动员会。动员会邀请了学院王新林老师,学院19届毕业生、华中师范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郜秀芝同学,以及学院19届毕业生、安徽大学政治学硕士研究生郝端苗同学,为学院本科生做考研辅导与动员。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本科生参加了动员会。

    王新林就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招收政策与招生院校进行介绍。他分别从院校介绍、研究平台、招生规模、学术交流以及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情况展开宣讲,从招生条件、考试试题、录取比例、培养方式、教学方式等方面,分析了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的区别,对法律硕士联考的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录取类别、复习方法等做了详细的阐释。王新林勉励同学们尽快的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正确认识考研过程,珍惜时光,努力奋斗!郜秀芝和郝端苗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介绍了考研经验。

    在考研动员会交流环节,王新林针对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的考研规划指导。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邢勤锋、吕延)